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

別了,故人!


永別了,Joe!想不到昨夜竟於夢裏與你道別,你在病床上如小孩般跳彈著,行為像極你那撒嬌的小兒子,然後對我說:「怎麼不行的?彈不起啊?」我對你說:「行的行的!但別亂跳!」……還有一堆記不起的說話。稍後有一穿深藍外套白帽護士來到你床邊幫你弄什麼的……,你的容貌,是沒病時的精神飽滿樣子,我明白了,這是你的一番美意,謝謝你!

對不起!疼你的妹妹已急call我兩次,示意你想見我,而我卻未能好好把握機會,I'm sorry!

今早醒來,我就是不想吃,不敢call Norah,電話還是到了:「哥哥昨夜走了!妻子、家人、同事等等都陪著他……他其實很想見你!」她傷心地說。我告訴她別傷心,也不必為我們遺憾,因為我們昨晚見過了,道別了!對不?

知道你走時尚算溫暖,希望你安心而去,不必牽掛!如你在上面想回憶,便是這段日子來,因為你的事,卻帶來了你們兄弟姊妹間的真摰扶持,溫暖了大家的心,令我也好生感動!記著它!
- 年初九午夜下筆